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伦敦恐袭遇难人数增至7人

2017年06月04日18: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伦敦时间3日晚发生的伦敦恐袭事件中死亡人数升至7人,48人受伤,这是两周以内在英国发生的第三起恐怖袭击。

据报道,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一辆白色货车突然转向伦敦大桥上的行人,一些人不得不跳入泰晤士河逃生。随后嫌疑人离开货车,步行向附近最热闹的夜市博罗市场。

目击者称,三名手持长刀的男子冲进拥挤的餐厅和咖啡馆,随意向人群猛砍,引起许多人的恐慌。许多顾客抄起手边的椅子、玻璃、瓶子与袭击者对抗,还有一些人躲在桌子后、卫生间里,或者试图逃跑。

在伦敦桥汽车冲撞事件、巴罗集市餐厅袭击事件后,南伦敦的沃克斯豪尔发生第三起持刀伤人事件。不过警方随后称,这起事件与前两起被认定为恐袭的事件无关。

(责编:叶依颖(实习生)、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