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摇滚音乐节受恐袭威胁 9万观众安全撤离

2017年06月03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6月2日夜间德国西部纽伯灵赛道正在举行著名音乐节Rock am Ring,组织方因受到来路不明的恐袭威胁而被迫清场,大约9万名观众安全撤离。

德国警方表示,“目前掌握了充足的具体证据,表明不能排除恐怖袭击威胁的存在”,并补充道,“安全无疑是重中之重,就算有对安全造成威胁的蛛丝马迹也要尽可能排除”。英国曼彻斯特恐怖袭击之后,德国警方已经加强安保措施。

音乐节组织方在推特上宣布了暂停音乐节这一决定,并呼吁观众理解、支持警方的调查行动,表示如果排查工作进展顺利,希望第二天能够重启活动。Rock am Ring音乐节是和Rock im Park音乐节同时举办的德国年度摇滚盛典,是欧洲乃至世界享誉的音乐节,起于1985年。今年这场盛宴将持续到本周日。(老任)

(责编:陈彦彦(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