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美银行为东西文化交流搭建沟通桥梁

2017年06月02日12: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6月2日电 (记者 王如君)美国华美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建民近日同美国知名企业家、布劳德当代艺术博物馆合伙创始人艾利·布劳德商谈时表示,“华美银行不仅为中美之间的金融往来提供服务,更致力于为东西方文化搭建沟通的桥梁。长期以来,我们与多间博物馆合作,将优秀的中国艺术家和艺术作品介绍到西方主流社会,为他们提供更多曝光机会,将中国文化推向世界舞台。希望通过此次同布劳德当代艺术博物馆达成的十年合作计划,进一步加强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与互动,吸引不同文化的族群选择多元化的洛杉矶作为他们旅游、居住的目的地。”

布劳德先先生说:“洛杉矶拥有世界顶级的学府和艺术教育机构,络绎不绝的人才和游客汇集于此。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华美银行达成合作,吸引更多人来到这座城市,丰富当地文化。”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