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奥巴马夫妇810万美元买房定居华盛顿

2017年06月02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妻子米歇尔决定在华盛顿定居,至少是一段时间,他们的新家距离白宫很近。

报道说,奥巴马夫妇最近花810万美元买下一所豪宅,卖主是担任过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新闻秘书的乔·洛克哈特。洛克哈特现在是全国足球联合会的最高通讯官员。

奥巴马的邻居包括华盛顿新权力结构中的一些显赫人物,比如特朗普的女儿伊凡卡·特朗普和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他们两人都是白宫顾问,今年早些时候从纽约搬到了华盛顿的高档社区卡洛拉玛。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也住在附近。

奥巴马1月离任以来,一直在首都租房住。他们的小女儿萨沙目前在华盛顿一所私立高中读书,还有两年才毕业。奥巴马发言人说:“鉴于奥巴马总统和夫人至少将在华盛顿居住两年半以上,他们买房而不是继续租房是有道理的。”奥巴马还在芝加哥拥有一所房屋,那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也是奥巴马的政治基地。(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