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华侨华人向俄儿童援助中心献爱心

2017年06月02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华侨华人向俄儿童援助中心献爱心
俄罗斯华侨华人向俄儿童援助中心献爱心

人民网莫斯科6月2日电(屈海齐)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暨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吴昊、副会长王仁亮一行来到莫斯科中央家庭教育援助中心看望了该中心的孩子们并赠送了所需物品。

该中心负责人基诺娃代表孩子对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儿童节之际,中国朋友的到来给孩子们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欢乐,体现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把这份真诚而美好的记忆珍藏于心。

吴昊表示,孩子是社会的未来,而援助中心的这些孩子作为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希望可以用一份真情去温暖孩子的心灵。华侨华人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应该更好地回馈当地社会,用爱搭起一座座“民心相通”的连心桥。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