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约翰·列侬故居发生命案三人遇害 一男子被拘留

2017年06月01日13: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摇滚乐队披头士(The Beatles)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在英国利物浦(Liverpool)的故居发生3死命案,1名女性与2名孩童于5月31日被发现陈尸公寓,1名男性遭到拘留。

警方在31日晚间7时30分接获报案,1名30岁男性遭到拘留,但因健康情况糟糕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家庭事件,并没有其他嫌犯。

警方发言人表示,正在对物证进行分析。消息来源指出,将验尸以确认死因。

这栋位于乔治亚区(Georgian Quarter)的公寓常吸引许多歌迷前来“朝圣”。1名不愿具名的邻居表示,“观光客常停在这栋房子前面,因为约翰·列侬以前住在这里。”

他表示,发生事故的一家人住在这栋公寓里,“我不认识他们,我只知道有一家人住在那里。小孩都很小。”

警方一度疏散该街道上的住户,担心瓦斯外泄,但住户已被准许返家。

“电讯报”报道,目击者表示,事发前曾听到女性尖叫声。

约翰·列侬1940年出生于利物浦。这栋公寓一度为披头士经纪人艾普斯坦(Brian Epstein)所有,约翰·列侬和第一任妻子辛西亚(Cynthia)在1962年结婚后曾经短暂在此居住。他在1968年与辛西亚离婚,来年与小野洋子结婚。

导游莱里(Jay Riley)表示,约翰·列侬在这栋房子里写下歌曲《你想知道一个秘密吗?》(Do You Want to Know a Secret)。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