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进一步开拓中国旅游市场

泰国国家旅游局打击线上旅游平台销售低价不实产品

2017年06月01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1日电 (记者 杨讴) 泰国国家旅游局5月31日在曼谷举行“打击线上旅游平台销售低价不实产品”会议,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会长尼蓬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让所有销售自由行的旅游从业者积极采取措施,解决线上旅游平台销售低价不实产品的问题,以便让各个线上旅游平台健康发展。

育塔萨表示,2017年泰国旅游的主要发展方向为致力于将泰国打造为最受世界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着重打造高品质游客团,在推出“泰国独一无二的当地体验”旅游产品的同时,实现 2017 年旅游创收同比增长 10%的目标。其中,中国是对泰国旅游业发展极具重要影响的市场。目前,中国旅游团的团费已有所提升和调整,但从事自由行的线上旅行商也受到销售低价不实产品的影响。

泰国国家旅游局为此与泰国在线旅行商一起协商并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2017 年 1 月成立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目前该协会共有 44 家会员,包括线上旅行商 19 家及旅游景区 25 家。

泰国国家旅游局计划将通过下列途径帮助在线旅游平台健康发展:

1、泰国国家旅游局将通过已有的各宣传渠道为在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的所有会员进行宣传;

2、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和广州三个城市为在线旅游平台举办路演活动,希望有机会能和中国的买家(买家将来自中国的十大网站)进行见面交流;

3、泰国国家旅游局将见证泰国线上旅游交易平台和中国的线上旅游交易平台签署合作备忘录,泰旅局在中国的 5 个办事处将负责宣传推广;

4、提高泰国线上旅游交易平台的使用率,2017 年将在清迈举行泰国旅游交易会,在昆明举行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及其它路演和贸易洽谈活动。

育塔萨表示,此举可以进一步打造泰国作为高品质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此外,通过在线旅游平台购买旅游产品也是市场机制的结果,不仅可以节约成本,还能促进泰国旅游在未来国际旅游市场中的竞争力。

(责编:王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