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地铁延误 同车乘客为大学生举行毕业典礼

2017年06月01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由于纽约地铁故障导致早高峰通勤大混乱,一名赶往亨特学院(Hunter College)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杰瑞奇·马可·阿坎特拉(Jerich Marco Alcantara)被困在车厢里,错过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暖心的是,同车的乘客们却给他创造了一个特别的毕业仪式。

据abc报道,阿坎特拉当天上午搭乘的E号线车在皇后区因故障被延误。阿坎特拉称,列车停了大约90分钟,故障都没得到处理。援救列车花了20至25分钟抵达该站,乘客们搭乘救援列车抵达下一站,却又不幸的遇上信号问题,列车再次延误。

“每个人看起来都很生气,那时候我的毕业典礼已经开始一小时了,”阿坎特拉说,“我想要让自己轻松一点,也减轻其他人的负面情绪,于是我开始感谢大家,我说‘谢谢你们来我的毕业典礼’。我告诉他们这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大家都对我表示赞赏。”

于是,亨特·表维护理学院(Hunter-Bellevue School of Nursing)的应届毕业生阿坎特拉在地铁车厢中接受了一场特别的毕业仪式,同车的乘客们自发的为他举行了毕业典礼。(老任)

(责编:王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