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爆炸致90人死亡400人受伤 伤者中包括11名美国人

2017年06月01日08: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CNN综合报道,阿富汗当地时间5月31日早晨的上班高峰期间,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传出巨大爆炸声。据报道,爆炸已经导致至少90人死亡,400人受伤,伤者中包括11名美国公民。

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90人,另外有400人受伤,其中大多数为平民,包括妇女和儿童。据美国官员表示,11名美国公民在爆炸中受伤,他们全是美国一家安全公司的合同工人。

阿富汗警方称,炸弹被藏在使馆区Zambaq广场的一个下水道处,目前爆炸的具体目标尚不清楚。爆炸波及到附近的外国外交使团和政府办公室,数十辆车辆和周边建筑物受到破坏。最初的报道称,爆炸物藏在一辆运水车里。

阿富汗安全部队迅速封锁了这一地区,国际部队也出动参与了救援行动。使馆人员伤亡方面,日本使馆两名人员在爆炸中受轻伤;德国外交部长在推特上表示,有一名阿富汗籍的安保人员丧生;伊朗驻阿富汗大使在爆炸发生时受伤。(老任)

(责编:王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