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虎伍兹驾车被捕 不涉酒驾而是药物

2017年05月31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29日表示,导致他以“涉嫌醉酒或受药物影响状态下驾驶”罪名被捕的是“处方药物治疗导致的意想不到的反应”,而不是酒精。

29日早晨,伍兹在丘比特市被警方逮捕,他自己于几个小时后缴纳了保证金并获释。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理解他的行为的严重性,并对此负全部责任。他说:“我没有意识到混合药物对我的影响会这么强烈。”伍兹补充说,他愿意完全配合警方,并感谢他们的职业素养。

现年41岁的伍兹自从2008年以来没有赢得任何一场重大比赛。他曾连续近700周名列世界排名第一,目前排名第876位。

伍兹曾经拿下14次大满贯冠军,不仅是占据世界排名第一时间最久的球员,同时也是获奖金最多的球员。近期,伍兹一直在治疗背伤,已经有数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老任)

(责编:王磊、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