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曼谷地铁站附近发现疑似管状爆炸装置

2017年05月30日23: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5月30日电 (记者俞懿春) 据《曼谷邮报》网站报道,泰国军方拆弹人员30日下午在曼谷市区一个地铁站附近拆除了一个疑似管状爆炸装置。

报道称,一名摩托车司机当日下午在地铁站附近的废弃地区发现该可疑物体。据悉,疑似管状爆炸装置的钢管长约20厘米、直径10厘米,装在绿色塑料篮内,外裹一个黑色塑料袋。一根疑似导火线的物体绑在一块有点燃痕迹的蚊香上,但是蚊香已经被雨水扑灭。拆弹人员已把疑似爆炸装置送至邻近警局。

泰国警察总署署长差提·猜津达表示,目前还不确定爆炸物类型、火药成分和制作方法,也不清楚爆炸物放置的时间和动机。发现疑似爆炸装置的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以寻找更多证据。差提表示,放置爆炸物可能是为了制造混乱或让警方失去信誉。目前无法确认该爆炸装置与曼谷最近发生的三起爆炸案有关联。(完)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