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海军海豹突击一队员跳伞时意外死亡

2017年05月30日13: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纽约分台报道,美国海军精英跳伞队一名队员28日在纽约海港参与每年一度的舰队周庆祝活动,进行示范跳伞表演时发生罕见意外——降落伞无法张开,在数以千计的观众面前坠落河中,其后证实伤重死亡。

意外发生在当天中午12时10分左右,一名海军海豹部队成员从直升机一跃而下,却成了以自由落体方式坠入纽约港。他的黄色降落伞无故人伞分离。救援人员接后赶到现场搜索,从哈得森河河口附近的莫里斯运河水域,救起该名跳伞员。当时,有数以千计的观众聚集在对岸新泽西州泽西城的自由州立公园内,目击事发经过。

当局没有公布出事跳伞员的名字,只知道他隶属海军海豹突击队。拯救人员把他救上岸及即时替他急救,随即把他被送到泽西城医疗中心,之后证实死亡。海军发言人其后举行记者会表示,该跳伞员在高空跳出直升机后,无法张开降落伞,直堕河中。有关方面已展开调查。(老任)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