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华人巴士与半挂式卡车相撞 致32人受伤

2017年05月28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12点30分,一辆从纽约出发前往亚特兰大的巴士,在新泽西高速路上与半挂式卡车相撞,造成32人受伤,不过伤势都不严重。

据新泽西州警表示,涉事巴士属于纽约的“PandaNY Bus”公司,卡车则注册在印第安纳州的“Performance Food Group”运输公司名下。在相撞后,巴士侧翻在一旁。事发时,巴士正从纽约前往亚特兰大,32名车上乘客被送到附近的急症室,所有的人都只受了轻伤。

据PandaNY Bus主管 Shawn Wu当天下午通过电邮向媒体表示,事发时卡车撞到了巴士的后部,公司已经安排没有受伤的乘客继续前往亚特兰大,在医院的伤者之后则会被送到亚特兰大或者是纽约。24岁的卡车司机Anthony Spinelli和卡车上的另一名乘客没有受伤,目前不清楚32岁的巴士司机Shixing Qiu是否受伤,目前尚未有人因此被起诉。

据PandaNY Bus网站显示,该公司位于曼哈顿中国城,专营美国城市间的长途巴士业务。巴士公司当天下午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对被送往紧急医治的乘客,巴士公司将根据他们的选择安排送回纽约市或亚特兰大。(老任)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