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黑各界人士认为“一带一路”建设为波中合作注入新活力

2017年05月26日14: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一带一路’:机遇共享”主题研讨会25日在萨拉热窝举行。与会人士认为,“一带一路”建设为波黑与中国合作注入新的活力,波黑应积极参与其中,分享发展机遇。

中国驻波黑大使陈波在研讨会上说,“一带一路”建设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是中国和波黑等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国家的共同事业,中波双方应顺势而上,促进双边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波黑前驻华大使阿梅尔·科瓦切维奇在会上表示,中国是波黑理想的合作伙伴,“一带一路”建设将为波中合作注入新的活力,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光明。

波黑历史学者斯洛博丹·绍亚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源自中国,成果惠及全世界,它为人类发展带来新的希望,波黑应积极参与其中,分享发展机遇。

本次研讨会由波中友好协会主办。波黑政府官员、学者及媒体人士等近百人就共建“一带一路”展开探讨。会上,波中友好协会发起成立波黑“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中心,得到与会人士积极响应。(记者袁亮)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