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塞拜疆驻华使馆举行国庆日暨中阿建交25周年招待会

2017年05月25日20: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张光政)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日前在京举办盛大招待会,庆祝共和国成立100周年和阿中建交25周年。

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马汀·米尔扎耶夫在致辞中指出,1918年5月28日,阿塞拜疆人民宣布独立,建立了民主共和国。如今,阿塞拜疆共和国是南高加索地区里海岸边的一个现代化国家,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等自然资源,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枢纽,连接欧亚大陆和世界其他地区。他还指出,阿中建交25周年来,两国在许多问题上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不断增强。他特别强调指出,阿塞拜疆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外交部欧亚司参赞樊荣在致辞时高度评价阿塞拜疆人民在建设繁荣富强国家的道路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中阿关系给予高度评价。他还表示,对中阿关系前景充满信心。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