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尽最大努力争取被绑架中国公民早日获释

2017年05月25日18: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5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将同巴基斯坦方面一道,继续尽最大努力,争取被绑架的两名中国公民早日安全获释。

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遭武装分子绑架。

陆慷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安全,谴责一切形式的人员绑架行为。事件发生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驻巴基斯坦使馆、驻卡拉奇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与巴方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巴有关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解救中方被绑架人员,并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

“中国政府将同巴方一道,继续尽最大努力,争取中方被绑架人员早日安全获释。”他说。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