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慰问体育馆爆炸事件中疏散的中国留学生

2017年05月24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供图

人民网5月24日电 据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网站消息,英国曼彻斯特室内体育场当地时间22日晚发生爆炸致严重伤亡后,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寻找场馆周围的中国留学生。截至发稿时止,未收到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领馆称,事发第一时间即启动应急机制:发布领事提醒、联系当地政府、警方并赴医院急救中心了解情况,同时发动领区各大学中国学联摸排是否有中国留学生赴体育场演唱会现场。

23日晨,孙大立总领事、赖波副总领事、王盈参赞在总领馆亲切慰问由疏散现场接回的两名来自兰卡斯特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并提醒及时向家人、学校报告平安与相关注意事项。两名女学生对领馆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后被领馆派员送上返校的火车。

截至发稿时止,领馆未收到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