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一军事基地遭袭 至少10名士兵死亡

2017年05月23日20: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23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23日报道,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达乌拉特·瓦齐里证实,该国南部坎大哈省一军事基地22日晚遭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已造成至少10名士兵死亡。

瓦齐里表示,坎大哈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区的一军事基地22日晚11时左右遭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武装分子袭击了军事基地和数个检查站,并与阿军方发生交火,导致10名士兵死亡,另有9名士兵受伤。瓦齐里还说,至少有12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击毙。

报道指出,坎大哈省安全局势近年来有所改善,但武装分子对包括赫尔曼德省等在内的阿富汗南部数个省份频繁发动袭击,导致坎大哈省安全状况恶化。阿富汗安全部队正在相关地区展开反恐行动,旨在遏制武装分子试图扩大暴力袭击的势头。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