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曼城演唱会后发生爆炸,美歌手发声:感到“心碎”

2017年05月23日13: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当地时间22日晚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在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演唱会散场时,导致至少19人死亡。格兰德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信息称,感到非常、非常难过。

格兰德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账号上称,自己感到“心碎”,她表示,“从我的心底,我感到非常、非常难过。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格兰德在社交网站发声。

格兰德在社交网站发声。

英国媒体称,格兰德有着巨大的年轻粉丝群。她的观众中许多是儿童、青少年和家庭。她的发言人此前表示,格兰德本人未在事件中受伤。她的经纪人也表示,这一事件使人心碎,他们为爆炸事件所夺走的孩子和亲人的生命哀悼。

当地时间23日凌晨,英国大曼彻斯特区警察局长伊恩·霍普金斯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爆炸导致19人死亡,约50名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的6家医院。他表示,在有更多的信息前,警方将此次事件视为恐怖袭击进行调查。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