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黎闹市发生劫案 劫匪抢名牌包后鸣枪逃离

2017年05月23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位于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路易威登商店5月22日中午发生持枪抢劫案,一名男子在抢劫一只品牌包具后鸣枪趁乱逃走。

事发地点位于巴黎八区香榭丽舍大街101号的路易威登旗舰店,一名蒙面男子持手枪闯入商店后,试图实施抢劫,但最终仅抢走一个包具,随后他在逃跑中向天鸣枪,在现场造成混乱,在数分钟内便步行混入人群逃离。

劫案发生时,正值路易威登店顾客盈门的高峰时刻。听到枪声后,很多受到惊吓的顾客当即扑倒在地。现场的工作人员随后帮助顾客向店后转移。劫案时间虽然只有几分钟,但有的顾客被在商店中滞留了几十分钟。

巴黎警方随后证实了媒体的报道,并表示此次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乔治五世大道和蒙田大道形成的“金三角”购物区奢侈品店铺云集,经常成为歹徒抢劫的目标。本月9日,位于“金三角”购物区的马尔伯夫大街的一家名表店遭两名持枪歹徒抢劫,价值80万至90万欧元的钟表被抢。(老任)

(责编:王磊、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