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走进纽约

2017年05月2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5月23日电 (记者李晓宏)华语乐坛实力歌手张杰21日在被誉为世界表演艺术殿堂的纽约林肯中心,举办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吸引了纽约及周边地区众多年轻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涌动。

当晚,林肯中心大卫·葛芬音乐厅内一片“蓝色星海”,张杰为纽约观众奉上20首歌。粉丝们一起点亮点点荧光,和着人声电吉他的极限高音、硬核摇滚的爆发力,以及那些令人振奋而温暖的歌词,领略张杰温情而又张力十足的演艺风格。

“无论舞台设计、节目编排还是服装造型,演出都称得上是一场音乐盛宴。”就职纽约一家金融机构的张博扬博士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歌手到访美国,不仅给海外学子及华人华侨带来故国风、故国情,也让大家看到中国的快速发展和海外影响力。

作为选秀节目出身的实力派偶像型歌手,张杰出道13年来首次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洛杉矶,之后温哥华,纽约最后一站收官。他扎实的唱功、极具辨识度的音色及舞台表现力,赢得海外观众的好评。

张杰在华语乐坛成就不菲。截至2016年,他已发行12张唱片,举办30场个人演唱会,在中歌榜、全球华语榜中榜等音乐颁奖礼中曾多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等。他还热心慈善公益,获“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

(责编:王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