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圣法瑞特GO发布会 帮助实现节能想法

2017年05月22日14: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随着可穿戴、车联网、智能抄表等新兴市场的开启,万物互联的时代正加速到来,物与物的连接已经进入增长快车道,但基于换热领域的物联网技术却在起步阶段,Go发布会标志着已经正式进入换热领域。

在近日在京举行的“Go发布会”上,圣法瑞特介绍了换热领域中物联网的应用前景,并发布了一系列基于楼宇、暖通等领域的物联网产品,使该领域中的温度、压力、可执行机构等通过无线传输技术实现互联互通,首创了跨平台的控制系统,使用者只需要一部能够上网的掌上设备,即可实现对设备的控制。

与会者可参与产品体验,虽不具备专业知识,但通过服务人员的简单指导,就能够实现相对专业的操作,印证了新产品的易学易用。而针对一些较为专业的来宾提供了更深层的体验:模拟编程、实际操作、验证结果,得到了一致好评。

产品从用户体验出发,让所有专业人士不需要学习复杂的编程语言,就能实现IPE到IE;具有三合一的特点,产品只需要控制器编一次程序即可满足控制需求,而且编程过程不会枯燥呆板,变得简单有趣,配合ECO-Box设备,即可实现程序的所编即所见;具有跨平台的特点,只需要一个能上网的浏览器,就可完成从编程、调试到远程控制的整个过程;此外,产品还可结合微信使用,更加的高效和方便。”(可黎明)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