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曼谷一军用医院爆炸致25人受伤 泰总理巴育呼吁不要过度惊慌

2017年05月22日19: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泰国媒体22日报道,首都曼谷一家军用医院当天上午发生爆炸,导致25人受伤。

据《泰叻报》报道,22日上午11时左右,泰国三军总医院配药处发生爆炸,导致25人受伤。另据《民族报》报道,伤者中有10人是在配药室等待取药的退休军官。

泰国警察总署副总指挥西瓦拉·朗西拉玛那恭说,警方在清查现场时发现一个定时电路装置、若干金属丝和一个电池,因此判断这起爆炸是有人蓄意所为,肇事者有待查明。

泰国总理巴育呼吁人们不要过度惊慌,并下令立即调查这起爆炸事件。

这是曼谷两个月来发生的第三起爆炸。本月15日晚,曼谷国家剧院门口发生爆炸,两人受轻伤。4月5日,曼谷市王家田广场附近1公里处发生爆炸,造成两名环卫工人受伤。(陈家宝 杨舟)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