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异形:契约》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年05月22日13: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洛杉矶5月21日电(记者 高山)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科幻电影《异形:契约》本周在北美开画,首周末预计取得3600万美元的票房,险胜卫冕冠军《银河护卫队2》,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除去两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异形:契约》是经典科幻恐怖电影《异形》系列的第六部,也是上一部《异形》系列电影《普罗米修斯》的续集。根据票房统计机构数据,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制作成本达到9700万美元的《异形:契约》在北美票房的表现不如预期,也不如《普罗米修斯》。被称为“《异形》前传”的《普罗米修斯》2012年8月开画时,在北美取得了51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绩。

斯科特在1979年推出的首部《异形》是科幻电影的里程碑之作,他在2012年再次执导的《普罗米修斯》也成绩不俗,在全球吸金超过4亿美元。

漫威影业和迪士尼公司联合出品的《银河护卫队2》在北美周末票房榜连续两周称霸后,本周末以微弱差距被《异形:契约》打败,屈居第二,预计本周末吸金3500万美元。目前,该片在全球电影市场已经获得了超过7.3亿美元的票房总收入。

华纳兄弟推出的青少年题材影片《一切的一切》开画首周末在北美预计将取得12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冲到了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名。

20世纪福克斯本周表现不俗,除了排名第一的《异形:契约》外,票房榜排名第四的《母女大战》和第五的《新小屁孩日记》也都是该公司出品的影片,两部电影预计将在北美分别取得760万和72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

(责编:王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