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与伊拉克商讨协调打击“伊斯兰国”

2017年05月20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8日电  (记者车宏亮)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8日与到访的伊拉克总理特使、国家安全顾问法利赫·法耶兹举行会谈,商讨两国协调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据叙通社报道,巴沙尔与法耶兹在会谈中商讨了协调两国军队在叙伊边境地区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以及两国军队未来直接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等问题。

  报道援引巴沙尔的话说,恐怖组织是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共同敌人,叙伊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恢复两国安全与稳定有重要意义。

  报道说,法耶兹向巴沙尔转达伊拉克总理阿巴迪的口信,阿巴迪重申了伊叙两国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的重要性。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0日 11 版)

(责编:王磊、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