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女子诞下巨型男婴 重达13.5磅

2017年05月17日09:58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月15日报道,上个月底,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耶斯一家正热切期盼他们家的新成员雷蒙德的到来,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位新成员、出生在4月30日的男婴竟然重达13.5磅(约合12.25斤)。

雷蒙德的母亲珍娜·雷耶斯称:“没有新生儿用品适合他。”珍娜补充道,她的巨婴宝宝所使用的是中号纸尿裤,穿的衣服也是3到6个月大婴儿通常穿的衣服。

加利福尼亚州默塞德医疗中心一位产科护士表示,雷蒙德·雷耶斯是她在医院工作7年以来所见到的最大的新生儿。

珍娜说道,她的大一点的孩子出生时个头儿就不小,不过远未达到13磅。此前她预计雷蒙德出生时的重量大概在10到11磅左右,并选择了剖腹产。雷蒙德出生后在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呆了大约一周的时间,在那里治疗黄疸等病症。

家人们对于雷蒙德出院回家感到兴奋和激动。珍娜表示,雷蒙德将是她诞下的最后一个孩子。

(责编:王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