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感恩母亲节 魅力母亲居

2017年05月16日14: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12日,第104个母亲节,坐落在一区的月坛街道敬老院“母亲居”里热闹非凡,居住在这里的数十位老母亲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们,在他们的陪伴下将度过了一个温暖、特别的母亲节。

十年前,月坛街道敬老院“母亲居”(托老所)诞生,时任中国老年学会会长的李本公亲笔题下“母亲居”三个大字。十年后的今天,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副主任胡野萍代表中华慈善总会李本公会长,把问候与祝福带给“母亲居”的全体母亲,鹤童老年福利协会秘书长韩淑燕出席并讲话,愿母亲们永远幸福安康。

今天,“母亲居”的老母亲们身穿红色毛衣,格外喜庆,其中一位母亲已达95岁高龄。月坛街道踢踏舞队的志愿者们为老母亲们表演文艺节目,她们伴着音乐,铿锵有力地打着节拍。居住在“母亲居”(托老所)的骆妈妈的女儿带来了一封《写给妈妈的信》,字里行间饱含着对母亲浓浓的爱,也满含着对鹤童护理人员细心照料的感激之情。在场的人听后都眼含热泪,为之动容,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五月的康乃馨绽开了笑颜,五月的美酒醉了歌声,在这风和日丽的五月天,我们向可爱可敬的老母亲们献上一束康乃馨,给予一个爱的抱抱,大声的说出对她们的爱,祝她们母亲节快乐。(刘颖)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