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各大城市寻求新反恐措施:首都增加40多个石狮

2017年05月16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5月16日电 (梁冬梅 方园)据瑞典国家电视台报道,瑞典十大大城市中的八个城市,正在寻求增加新的反恐措施,来应对日益严峻的安全形势。

一些城市通过设置更多路障来阻止恐怖袭击,另一些城市则计划在公共场所增加监控录像的数量来达到同样的目的。此外,两个大型城市延雪平和林雪平也预计会采取措施增加公共场所的安全性,不过目前还没有提出具体方案。

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政府已经订购了40多个石狮子,并在发生过恐怖袭击的市中心地段放置了一部分石狮,其中大的每座重达三吨。

2017年4月7日,一名39岁的乌兹别克斯坦籍男子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驾驶卡车驶入人群,造成5人死亡和多人受伤。此后,瑞典政府开始采取更多措施防止类似的恐怖袭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