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牛津大学教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鼓舞人心的开始”

2017年05月15日21: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5月15日电 (白天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人民网英国公司采访了英国知名历史学家、西方汉学界的权威教授、牛津大学中国研究中心拉纳·米特教授,他认为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开始。

米特表示,中国愿意更广泛地继续承诺致力于“一带一路”倡议,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区域邻国和潜在的全球合作伙伴将高兴地看到,中国如承诺般对基础设施进行了更多的投入。他建议,应确保通过协商创造经济效益互惠区,此外还应关注“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地区的安全问题。“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开始。”他说。

米特预测,英国政府和贸易部门将来会越来越渴望从“一带一路”建设中得到更多机会。他指出,“一带一路”建设潜藏着很多适合英国参与的机会,比如通过提供服务和技术来经营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建设跨欧亚的新型运输和供应网络。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