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媒体关注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演讲

2017年05月15日20: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5月15日电(记者李玫忆、梁冬梅)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瑞典颇具影响力的媒体《工业日报》两天来进行了连续报道。

《工业日报》网站15日头版头条以《习主席的“一带一路”千亿元承诺》为题报道了习近平主席在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报道引用习近平主席讲话表示,“中国将加大对“一带一路”建设资金支持,向丝路基金新增资金1000亿元人民币,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规模预计约3000亿元人民币。”

《工业日报》还报道称,瑞典基础设施部长安娜·约翰逊代表瑞典政府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表示,很高兴看到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可以帮助各国摆脱贫困,并让更多人体验到自由贸易的好处。“这样的项目也有利于可持续发展。”她说。

瑞典国家电视台当天也对上述内容进行了报道。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