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科特迪瓦政府军开赴布瓦凯平叛

2017年05月15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5日电 (记者李志伟)阿比让消息:科特迪瓦参谋部14日晚发布声明称,已经派遣政府军开往该国中部的第二大城市布瓦凯,采取军事行动,应对部分哗变的军人骚乱事件。

科特迪瓦第二大城市布瓦凯近日再次出现军人哗变事件,哗变军人控制了城市并设置了路障,打伤了5名平民。他们要求提高福利待遇。在几个月前,布瓦凯等地的军人曾有过类似的诉求,但此次科政府不准备再次妥协。

科参谋部长14日发表声明,科军方已经开始采取军事行动,以恢复秩序。声明称,12日科参谋部要求哗变的军人恢复秩序,大部分军人接受了命令,但是仍有少数军人置若罔闻,扰乱军民生活,因此科军方已经开始军事行动,并要求哗变军人立即回到军营,违反者将受到“最严厉的惩戒”。

(责编:王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