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交通部长:“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持久性

2017年05月14日21: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5月14日电 (记者 李玫忆)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北京召开之际,瑞典最大报刊《瑞典日报》14日发表题为《约翰森:丝绸之路是持久发展的通道》的文章。文中称,代表瑞典政府参加高峰论坛的瑞典交通部部长安娜·约翰森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持久性。

约翰森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提及“从伦敦跨越十多个国家、十万多公里、18天抵达义乌”的中欧班列,并表示这不单单增加陆路对于水路和空运的竞争力,更是人类运输史上重要的一步。

约翰森认为,瑞典可以凭借全面的知识体系、卓越的创新能力和能够提供高品质建设的公司,与中方就交通运输、数字化方案和系统等领域进行合作。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