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大一新生遭恶作剧 下体被涂牙膏

2017年05月12日15: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韩国某大学的三名男性学生今年3月在一次大学联谊活动中,对因醉酒而熟睡的一男性新生的下体进行恶作剧。他们在该新生的下体隐私部位涂抹牙膏,并将这一过程拍成了视频。本月10日,韩国议政府地方法院判决涉事三名男生犯“猥亵罪”并获刑。

  这是韩国首例大学生因校园恶作剧而获判“猥亵罪”的案件,由此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本案的判决焦点主要集中在涉案的三名男学生对受害者是否有故意骚扰的嫌疑,该行为是否构成了伤害,拍摄视频的行为是否带有主观侮辱性质这三个方面。在长达19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控辩双方互不相让,针对该案件应定性为一般的校园恶作剧事件还是带有“性骚扰”性质的刑事案件展开了激烈辩论。

  最终,韩国地方法院判定三名涉案男生“猥亵罪”罪名成立,其中两名被判有期徒刑两年,缓刑3年,一名被判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缓刑2年。(实习编译:张坤 审稿:魏悦)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