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华侨华人期待“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11日05: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5月10日电  (记者杨讴、丁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之际,泰国华侨华人纷纷表达期待之情,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承载了沿线国家对实现世界经济再平衡的殷殷期许,为增进各国民众福祉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一带一路”倡议来自中国,成果必将惠及世界。

  “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有着非常广阔的前景,它所具有的无限机遇,为很多国家,尤其是包括泰国在内的亚洲各国提供了一个发展交流的平台。虽然倡议提出只有3年多的时间,但这一概念已经被各国充分理解、接受与欢迎。”泰国开泰银行董事长伍万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进一步拉近中国与沿线国家的距离,增进政治互信,在推动沿线国家经济转型、促进合作与发展、适应全球化趋势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1日 21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