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一带一路”故事》丛书六大语种发布

2017年05月10日14: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倒计时3天之际,5月10日上午,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和外文出版社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与中国国际合作的未来”研讨会暨《“一带一路”故事》丛书(六大语种)新书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据悉,该套丛书分别从“古丝路”、“新丝路”、“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7个维度,通俗易懂地对外阐释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内涵与外延,并已确认将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展示。

外文出版社副总编辑胡开敏做开幕致辞。丛书主编、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做开幕演讲。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做主旨发言。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理事刘元春主持开幕式。来自政府、高校、智库及媒体界近百人共同见证了丛书的发布。

(责编:舒畅(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