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公寓惊现垃圾袋装女尸 凶嫌割喉自杀

2017年05月10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9日清晨,纽约曼哈顿一处公寓大楼发生一起小火灾,火灾扑灭之后,消防员竟在位于9楼的一个楼梯井内发现一个装有女尸的垃圾袋,警方凭借现场发现的一道血迹已经找到嫌疑人。

据NBC报道,当天早晨近7时许,曼哈顿东哈林区105街的克林顿公寓(Clinton Houses)发生火灾,报警电话称有数人被烧伤。消防员很快赶到现场扑灭火灾,但在位于大楼9楼的一处楼梯井,消防员发现了这个装有女尸的垃圾袋。据警方称,该公寓楼大堂的过道处发现了大量血迹。

在这不久之后,急救医疗组接到报警赶往公园大道(Park Avenue)的一栋大厦12楼,发现一名男子被困在一间公寓内。警方称,医疗组设法进入公寓后,发现男子割喉和割脉自杀。这名男子身份未知,但警方认为他与起火大楼中发现的女尸之死有关。探员推断女子是在公园大道这栋大楼内被杀的,而这名自杀男子就是这间公寓的租户;探员称女子被杀后被移尸105街的公寓,凶手抛尸后纵火试图毁尸灭迹。据消防部门表示,火灾中没有任何人受伤,包括发现女尸的楼梯井区域也无人受伤。

自杀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情况不明。他与受害女子的关系也还未确定。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名男子应该是与一名年纪稍长的女子同住在公园大道这栋公寓大楼的12楼,此外还有一名20岁的男人和一名14岁的男孩。这三人并未受伤,正在接受警方问话。警方还透露,垃圾袋中的女尸有部分被烧伤,身上衣着完整。(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