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胜利日阅兵:绝大多数受阅飞行员参加过在叙行动

2017年05月09日10: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于当地时间9日举行胜利日阅兵,届时将有俄军机飞过红场接受检阅。俄空天军就此表示,绝大多数胜利日阅兵飞行员都参加过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并被授予政府最高奖章。

据报道,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表示,今年的胜利日阅兵意义重大,因为驾机通过红场接受检阅的绝大多数飞行员都参加过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邦达列夫说:“他们光荣履行了自己的义务,都被授予国家最高奖章,在莫斯科上空他们将展示自己令人羡慕的飞行技巧。”

邦达列夫还表示,所有参加阅兵的军人将被授予《胜利日阅兵纪念》奖章。

另一方面,由于胜利日期间莫斯科将出现阴雨天气,俄空天部队将在胜利日当天出动飞机驱散莫斯科上空的云层。俄罗斯国防部通报称,“9架安-12和安-26军用运输机会参与行动。任务飞行将从5月9日零点起,并会持续一整天”。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