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反政府武装人员从大马士革北郊撤离

2017年05月09日08:4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叙利亚媒体5月8日报道,叙1000余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当天从首都大马士革北郊撤离。

据叙《祖国报》网站报道,根据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达成的协议,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当天从大马士革北郊撤往叙北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

据报道,撤离过程将持续至本月11日,撤离人员总数预计将达到1700人,其中包括700名武装人员。

叙军方消息人士说,部分受伤的反政府武装人员7日从大马士革南郊撤离,前往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

俄罗斯近日提出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郊区和叙南部地区分别设立“冲突降级区”。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代表4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签署了关于在叙利亚建立“冲突降级区”的备忘录。(记者 车宏亮)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