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帮派骑摩托持斧头砍刀在伦敦多处闹市抢劫

2017年05月09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5月9日电 (杨波)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日前伦敦警方发布的监控资料显示,一伙骑轻便摩托的犯罪分子挥舞锤子和砍刀在伦敦街头大肆抢劫,而案发地就离乔治王子即将入学的、每年学费约6110英镑(约合人民币5.5万元)的小学不远。

当地居民称,他们经常看着这些骑摩托的犯罪团伙挥舞砍刀等凶器在位于伦敦西南部的街头行凶,警方发布的监控录像显示这些人穿行在人行道上,对食客和行人造成威胁。

一位担心遭到报复而不敢透露身份的当地居民表示,每天晚上都有人闯入,至少每隔一天就有居民遭到这些人的恐吓。而当居民报警后,警察的回答是对此无能为力。另一位匿名的居民说:“警察根本不抓这些人,所以他们简直就是有了犯罪的执照。”

这些犯罪分子戴着遮住面部的头盔,统一穿黑色衣服。他们使用的摩托车被认为都是偷来的,而且车牌被遮住或者干脆摘掉。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调查,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伦敦摩托车案件发案率增加了600%。

5日英国广播公司总部的门前,有人拍摄到骑摩托车犯罪团伙正在抢劫的画面,随后伦敦警方公布了相关图像,一名遭到抢劫的游客被撞倒且腿部骨折。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