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航空公司再陷困境:一乘客因旁边肥胖乘客受伤

2017年05月08日16:2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日前,67岁的迈克尔·安东尼·泰勒起诉美国航空公司赔偿10万美金,原因是在一次长达14小时的飞行旅程中,他被坐在旁边体重过重的乘客挤伤,造成了永久性的背部和颈部伤害。

泰勒称在从悉尼飞往洛杉矶的这趟航班中,他坐在靠窗的位置,但是由于旁边坐着的乘客,体型过于肥胖,泰勒只能蜷曲身体,跪着勉强支撑身体。

泰勒说:“我并没有在语言上攻击任何人,但是航空公司应该把我安排在其他位置或者把旁边这位乘客安排在其他位置,但是他们什么都没做。”

法律界人士称,泰勒的诉讼一旦成功,将会对航空业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这意味着航空公司要开始思考客机的座位设计问题以及乘客座位的安排问题。

据悉,美国航空公司有28天的时间回应起诉。(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