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腾讯携手城市引擎共同打造“逆战春季赛”

2017年05月08日15: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腾讯携手城市引擎共同打造“逆战春季赛”

人民网5月8日电 逆战逆联赛是腾讯旗下网络游戏《逆战》的官方线下赛,首度与城市引擎携手合作。此赛事定位高规格,让玩家感受到了浓烈的电竞氛围。

自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将电子竞技列为我国第78个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以来,电子竞技产业正在快速绽放出独特的魅力和潜力。此次腾讯(上海)选择与城市引擎合作,或许正是看中城市引擎一贯秉承时尚娱乐化、娱乐科技化、科技生活化、生活多元化的理念,以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智能硬件等科技类产品主体。

根据城市引擎的城市发展,一直有意愿进军电竞产业,此次与腾讯的合作,为城市引擎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虽然此次是城市殷勤试水阶段,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一定会看到城市引擎的在电竞中的身影。

逆联赛融合了城市巡回赛分为南北赛区,共覆盖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以及4大直辖市,赛事规模空前。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扛枪来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在海选阶段借助网吧赛点实现了“走出家门、说战就战”的承诺,玩家可以挑选适宜自己的网吧赛点进行参赛。在本赛季中,除了赛事报名之外,还首次引入了腾讯游戏人生APP报名渠道,玩家可通过扫描赛事专题上的二维码安装腾讯游戏人生APP,即可在其中进行赛点查看、挑选并完成预约报名。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