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锦珍: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预计于5月20日试运营

2017年05月08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覃博雅 陈彦彦)即将于6月举行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上,中方将以1000平方米模块展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的主题。对此,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副主任、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4日做客人民网,与强国论坛网友进行了交流。

王锦珍表示,中方将在三个方面全力支持阿斯塔纳世博会——高质量地完成中国馆的建馆任务,全面地展示中国在能源领域里所取得的成就及所开展的国际合作,中方企业将在经贸合作、技术探讨等领域多方位参与。

王锦珍表示,中国馆预计将在5月20日竣工并进入试运营阶段,并重点介绍了馆内相关情况。中国馆分成五个部分:序厅介绍有关“一带一路”方面的情况和中国馆的概要,“能源走廊”介绍中国在能源方面的悠久历史,核心内容“智慧能源的一天”介绍如何利用智慧能源推动城市发展,主题为“追日”的梦剧场通过中国的神话故事来反映人类获得绿色能源和发展的过程,“中国的全球合作”展示有关企业。

访谈地址:http://ft.people.com.cn/fangtanDetail.do?pid=16144

(责编:陈彦彦(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