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和俄罗斯将军恢复叙利亚空域协议

2017年05月08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和俄罗斯的军事官员6日表示,他们同意恢复叙利亚空域协议,该协议旨在防止两国飞越叙利亚的战机发生空中事故。

华盛顿和莫斯科的发言人6日说,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Joseph Dunford)与俄罗斯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通电话说,他们同意全面恢复使用从2015年晚些时候开始生效的叙利亚空域协议。该协议在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有效。两位高级将领还讨论了最近的阿斯塔纳协议,其中,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同意克里姆林宫提出的通过降级区来减少叙利亚暴力的主张。降级区包括叙利亚政府军和反政府军激烈交战的地区。

美国在哈萨克斯坦的谈判中有代表,但没有参与谈判,主要是因为伊朗的参与。华盛顿的五角大楼发言人说,格拉西莫夫和邓福德都重申他们的承诺,在叙利亚防止冲突,他们也同意保持联系。(老任)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