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银行在新加坡成功发行6亿美元债券 将用于支持“一带一路”相关项目

2017年05月05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5月5日电 (记者 俞懿春)新加坡消息:5月4日,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成功完成6亿美元高级别债券发行定价。作为中国银行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债券融资的组成部分,本次发行获得投资人踊跃认购,超额认购逾两倍,发行利率最终定于3个月的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0.77%,期限3年。

此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将为新加坡资本市场注入活力,以优良的投资品种回馈新加坡本地投资者,发债募集资金也将专项用于支持本地企业参与“一带一路”相关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加坡本地企业拓展业务,促进新加坡经济发展。

中国银行大力贯彻落实 “一带一路”倡议,为“一带一路”项目积极提供资金支持,此次新加坡分行6亿美元债券发行,是中国银行今年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第二笔债券发行。今年4月,中国银行成功发行30亿美元相关债券,汇聚内外合力,5家集团内发行机构横跨4大洲。(完)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