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华青年联合会举行换届新理事会

2017年05月05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马德里5月4日电 (记者吴珺、王迪)本月3日晚,西班牙华人青年联合会换届理事就职庆典在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参赞朱建、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Leganés市长RUBEN BEJARANO FERRERAS、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总会创会会长傅旭海和现任会长周灵建、马德里商会代表、旅西各侨社侨领、侨胞代表约500人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创始会长陈晓敏在致辞中表示,六年前,西班牙华人青年联合总会成立,六年中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着协会团结、维护、促进和发展的宗旨,我们努力团结旅西华人青年,凝聚人心,增添力量,共谋发展。从协会成立的第二年起,协会参与了旅西侨界每年组织的‘欢乐春节’活动,圆满完成了侨界联合分配的各项任务。为了维护华人仓库区的社会治安,协会毫不犹豫地投身到安全小组的工作中,任劳任怨为仓库区的安全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晃而过的六年里,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同时,也要特别感谢长期关心、我们西华青年总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感谢积极参加和支持青联工作的各位会员、常委。今年3月14日,在换届工作会议上,叶建伍先生全票通过,担任新一届会长。叶建伍会长有相当的经济实力,为人热情,义气,热衷于公益事业。

?随后新任会长叶建伍先生则感谢在场的所有嘉宾能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的换届仪式。 叶会长承诺将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借用自己多年经商经验,和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开拓市场领域,应对形势变化,抓住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的机遇,担负起社会责任,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更要同青联委员一起,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立足西班牙,走向全世界!最后还特别感谢道:“西华青联的发展 与壮大,离不开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和兄弟侨团的支持与帮助。在这里,我要向 使馆领导,兄弟侨团,以及 全体委员 致以 最衷心的感谢!”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朱健参赞在致辞中,对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庆典、及叶建伍先生的就职表示祝贺。朱参表示希望西青年联合总会能坚守爱国护侨方针,团结其他旅西侨社,共同维护华侨合法权益,促进中西青年之间往来,增进中西传统友谊,支持祖国经济建设和民族和平统一大业。希望旅西青年侨胞们都能以切身利益同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文明相结合,青年是希望也是未来的中坚力量,在传承与重任之下,希望西青年联合总会能成为侨胞融入发展的领头羊,中西民间交往的彩虹桥!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