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芬兰科技公司赢得美国海军合同

2017年05月05日08: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5月5日电 据赫尔辛基时报报道,芬兰Sensofusion公司和美国海军作战实验室以及美国军事创新实验室签订合同,前者将为美国军方提供先进的Airfence反无人机科技。美国海军作战实验室J.B. Persons上校在联合发布会上表示,商用小型飞行器的发展给低空领域的安全造成了重大威胁。Airfence的使用将大幅增强防空系统的综合反应速度。发布会还提及了利用Airfence来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的可能性。Airfence系统能利用电波频率来探测、定位、跟踪和捕捉无人飞行器,并同时定位搜寻飞行器的操纵者。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在保护重要政府官员、机场、军事基地以及其他政府建筑方面发挥作用。(方园)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