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航明年计划再增26条新航线

2017年05月04日13: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吉隆坡5月4日电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德布鲁在吉隆坡透露,马航今年增加11条新航线创下有史以来最新纪录,明年计划再增26条新航线。

  他说,马航过去9个月载客率增长15%。过去12个月,在全球航空公司中取得最高载客率,达到90%,高过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和新加坡航空。

  彼德布鲁3日在总理署出席由总理纳吉布主持“我的国家”活动时做如上表示。

  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失联;7月17日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上空遭导弹袭击坠毁。遭遇两起空难后,马航展开大幅重组,2015年更裁减三分之一约6000名员工。但马航近期业绩趋稳,国际乘客稳定增长。

  彼德布鲁说,马航计划在未来12个月增加5至7架的宽体飞机,提供更佳食物、航线和招聘新员工和机师。马航也会推介新的预订系统,展现真正的数码航空领导,并进一步拓展亚洲、澳大利亚等航线。(完)

(责编:陈彦彦(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