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联储宣布不加息 黄金急跌 美元暴涨

2017年05月0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联储3日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维持FOMC联邦基金利率在0.75%-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此前,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保持政策立场不变。

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三次议息会议,就在3月15日,美联储刚刚宣布加息25个基点,为三个月来第二次,金融危机以来第三次。分析师表示,这次时间过于接近,再加上美联储已经一再表示加息脚步应为渐进式,所以这次再度加息机会极小。

美联储决议声明发布后,美元短线暴涨,美元兑日元上升20点至112.59,创3月22日以来新高,使得日内涨幅扩大至0.5%。现货黄金跌0.67%,暂报1248.49美元/盎司。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短线上扬2.1个基点,刷新日高至2.314%。(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