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老鼠钻进豪车引擎 差点要了司机的命

2017年05月04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老鼠在纽约市无处不在,但在某些地区数量更多。家住布碌仑的斯坦菲尔德说在开一辆大众豪车去上班的途中,遭遇了鼠患。

“当我开车时,我闻到了一股动物被轧死的味道,” 斯坦菲尔德说,尽管有气味,但是他还是一路开车进入曼哈顿。当他到达下东区的Rivington和Essex街道时,他的汽车突然出问题了。他说:“我的发动机好像过热了,瞬间开始燃起大火。” “我好不容易打开了引擎盖,结果发现有两只小老鼠在里面躺着。”

斯坦菲尔德拨打911,消防队很快赶过来。他说: “到消防人员来的时候,他们不得不砸碎我的挡风玻璃。” 看起来,几只老鼠钻进了大众汽车引擎盖下,当成是自己的家,然后不停咀嚼电线。斯坦菲尔德认为,“老鼠在引擎中喂饱了自己”。

火灾被扑灭后,斯坦菲尔德说他等了四个小时才出现一辆拖车,其中一只老鼠还拒绝离开他的车。(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