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七旬老人拍卖会上驾吉普冲撞人群 致3死9伤

2017年05月04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麻州Billerica小镇发生严重车祸,一辆等待拍卖的吉普突然在汽车拍卖中心内横冲直撞,造成3人死亡和9人受伤。

麻州Middlesex地区检察官莱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女一男在事故中丧生,共有9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莱恩说,驾驶者是汽车拍卖中心一名70岁左右的员工,事发时约有几百人在现场。莱恩表示,目前尚未有证据显示,这起事件是司机有意为之或是恐怖袭击,目前看起来这像是一起意外。

事故发生在当天早上10时15分左右,地点为位于该镇 Charter道路上的“Lynnway汽车拍卖中心”。事发时,一辆正在等待拍卖的2008年切洛基吉普突然加速,向周围民众撞去。拍卖中心员工Woody Tuttle说,吉普司机似乎有意避开其他汽车。Tuttle说:“司机避开其他车,直接向站在车之间的人群撞去,三个人被撞倒在地,我觉得其中两人已经当场死亡了。”

目击者Randy Miller说,他认为当时吉普车的时速达到了40英里。“我们听到宛如爆炸的声音,这些人就躺在了地上,还疯狂,太可怕了,”Miller说。吉普车最后撞上建筑物的墙壁才停下里。现场照片显示,吉普车的车头将墙壁撞破。(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